close

冬天一直是我很困擾的季節,風吹得讓我頭痛的受不了,所以我很喜歡帶帽子來保護頭部,讓頭保持溫暖,就可以遠離頭痛。

就因為如此,所以我喜歡讓孩子也和我一樣帶著帽子。

 

大部份的孩子或更小的寶寶,對於冷的感受都不太會表達,等到覺得很冷時,通常感冒已經上身了。 ><

這個時候,有一頂溫暖的帽子是很重要的;綠洲,推出了幼童保暖帽,讓孩子們可以免於冷風的侵襲。

DSC_0148.jpg  

呵~沒有小小模特兒,就先請熊熊上場代打示範

 

DSC_0145.jpg  

帽子的裡布是使用觸感非常舒服的短毛布,也非常的保暖喔!

 

DSC_0153.jpg  

加個小火車,帽子更可愛了吧!

 

DSC_0154.jpg  

天冷了,幫您的寶寶加頂帽子,讓寶寶溫暖整個冬天喔! 

若需訂購,請留言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作綠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